close






 

====================================================================

 小燕的字幕人生,多少人想知道??

不知何時,做字幕變成我認為的必須,而不是興趣。

前陣子,就是六輯的舞台影片,我可以說 我真的很不用心做

看過五輯時就知道。

不管是瘋狂那邊的我節,聽見這邊的不朽,都是自己找上他們而做的,

那是一個興趣,而我相信 我可以做的很好,我做的很好嗎?

我不知道,但我盡心的做,我也做到,每週一個不朽的特效影片。

這次,當我看到 人生劇場這一系列的影片時,我很開心 我又可以做了,

而且 我有自信 每天都能趕出來,但是我錯了。

每天一部(那必須是 整天沒事做的日子,但我必須上班)

半夜趕工?我常常這樣.....

但是在昨晚,當我看到3點的時候.. 身體也累了

讓我突然想的好多 好多。

我是因為興趣了嗎? 還是必須呢?

但是,回歸最初,我是因為興趣跟莫名的堅持,

在這裡,我沒有要抱怨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我依然會保持著最初的信念,

因為妳們的一點喜歡 我會努力

因為你們的一句鼓勵 我會加油

還要告訴妳們,這個人生劇場 我會做完 不管多久 我會做完

最後 姵姵 謝謝妳 真的 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 ^^

啊~~~聽見厲旭的工作組 也謝謝你們常常大半夜的陪我

瘋狂,雖然你昨天一直亂我 哈哈哈 還是謝謝 跟你學很多,妳要跟我學的更多,你知道的 我比你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100115[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