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轉載請註明【PTT華麗字幕組】轉載時請將文字/網址/海報/全部轉載

  120228 Boom the K-pop.mp4 

http://115.com/file/bewb7tuy#


http://115.com/file/dpi4kx17#

===============================================================

 

飆淚!! 第二部 也完成了~

台灣ELF真的很幸福!

有韓國電視台來拍攝!哥哥們也經常把台灣掛在嘴邊:)

第二部內容呢!

我想大家都知道的

赫海談戀愛(?)

XDD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們來台灣約會的

還有!!還有!! 圭賢的特別運動時間

敏旭的對話~更不用說了!

我跟翻譯呢! 常常笑趴在桌上XD

好了!我不是很會說話~可是我很實在 噗

就到這裡吧~~~

PS:PTT華麗字幕組//徵//

1.文宣

2.手繪製圖

其實...之後也沒什麼影片要做了~

PS2:有任何問題 請寄信到yen100115@gmail.com

或到部落格留言! 感謝你的配合 ^^

=============KKBOX不鬆懈 持續100週不是夢============

 

 

------------------------------------------------------------------------------

以下呢!是小燕個人抱怨區~

這禮拜真的有夠累得!! 

實在有夠對不起眼睛的

他被我操到~~抗議!!

所以~~好痛阿~~~~~

星期六的我結又做到4點才去睡!!

本來還以為有三站聯合 我會輕鬆些的~

結果 特效字幕都是我拉的@@

1個1個一直傳來~~我實在有嚇到XD

3點多就開始咪咪眼了~~

我:好了嗎?

對方:好 再等一下

........等了粉多下 又一小時了

天阿!!!!!! 那是我最想睡得一次了!!

好了 好了!!

小燕的抱怨到此結束~~~~

抱怨歸抱怨啦!!

我還是很愛做字幕的~~字幕사랑해~~

------------------------------------------------------------------------------

arrow
arrow

    YEN100115[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