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知道很多歌迷 會因為害怕而不敢去看這些片段

傷心或者不敢相信而寧願不敢面對

但是!!一個受傷者把自己最傷痛的事說的時候

就表示 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的痛 沒有當時那麼的恐懼

慢慢走出那段傷痛的記憶^^

我呢? 為什麼突然做CUT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

圭賢啊~~常常那麼的腹黑 那麼的欺負哥哥

我都會忘記 啊~~~原來這麼霸道不是沒有原因的呢 XD

當然!! 每次看完哥哥們的故事...都會有一種新的一天 新的開始的感覺^^

==================================================================

 

==================================================================

有沒有很甘心!! 讓大家疼痛完還給大家看稿笑的撫平一下 XD

每次看到他們兩個 我就想到這個影片!!

這樣 那樣的看下來 有沒有覺得!! 啊~~~就是這樣的的感覺(說什麼東西?!)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說 我超不會說話的 ㅋㅋ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100115[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